close

等我醒來的時候,好一會我才適應了眼前的黑暗。眼前飄飄悠悠的一些白色的影子。
    我這是在哪啊?我努力去搜索記憶,我是一個大學生。叫雲兒,今年22歲,我有愛我的爸媽,和一個愛我的男人。想起他我忍不住笑了起來,這個男人叫周坤,為了要放棄10年家庭的人,都說男人不可靠,但是他給了我一個很好的答案。
    身上有了點力氣,我搖搖晃晃的站起來,旁邊有人和我說話:“醒了。”聲音冰冷,是一女聲。我尋聲望去,但是卻只見到一個白色影子。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個東西和我說話,我壯起膽子問:“你是誰?是人是鬼?”我感覺那個東西笑了一下:“我是鬼,也許你不知道,你也是鬼。”我哈哈大笑:“開什麼玩笑,我是人。”我想走近她,看清楚。卻發現自己是飄著,我低頭看不到自己的腳,是太黑的緣故吧,我俯下身子,還是沒有,她冷笑道:“別費力氣了,鬼是沒有腳的。”
    我沒有理她,我不信,怎麼會這樣?我用手去摸索,空空如也,為什麼?這是為什麼?我明明是和周坤約好去看婚紗的,但是他有事,他說:“寶貝,你自己去看吧,你喜歡的就是我喜歡的。”他把車鑰匙遞給我,還對我溫柔的一吻。然後我就什麼也記不清了。
    旁邊的她又說:“其實你的陽壽還沒有道,但是你愛的那個男人給你把車子做了手腳,因為你是非正常死亡,所以閻王爺現在不收你,你只能做孤魂野鬼,等你的陽壽盡了,你才能進入輪回。”
    “什麼?你說周坤要害死我?不可能,他那麼愛我。”
    “不是要,他現在已經害死了你。看清男人那張嘴臉吧,我也是一個女人,我也是因愛而死,我以為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我們選擇了殉情,沒有想到,他臨陣脫逃,所以從懸崖上跳下來只有我自己。”她見我還是不信,眼前一點,我看到了我愛的男人,但是我卻碰不到他,他在打電話,是給我吧,一定是給我,他找不到我了,多著急啊。旁邊的東西又是一點,我聽見了熟悉的聲音:“老婆,今天不忙,我回家吃飯。”是他嗎?他不是說他們關係不好嗎?接著他又打了個電話說:“怎麼樣了?死了?死了也好,這個女人懷孕了,我本來只想給她把孩子打掉,車子呢?報廢了?不要緊,車是全保,你現在找找員警,讓他們弄成自然死亡......”鏡頭再轉,員警從河裡拖出,車上的安全帶綁著一個女人,全身水腫,從衣服上看是我,因為喜慶我特地穿了一身紅衣服。
    “我不信,我不信。”我大喊,我的頭髮竟然急速長長,飛舞起來,我的指甲也瞬間變長,我體內有無窮的力量。身邊的她後退兩步,驚恐的說:“你穿紅衣而死,又是被人所害,體內還有孩子,怨氣太重,你已經是怨靈。你已經擁有法力,可以隨意變化,但是你必須飲人血,否則,你將魂飛魄散。”我搖頭:“我不,我不。”“你好自為之吧,你十天必須飲人血。”說完,她飄然而去。
     我不相信我是鬼,絕對不是,但是我見到人的確有一種饑渴的感覺,我告誡自己,我不能,我不是鬼,時間已經過去了九天,我已經沒有了氣力,也許我的時間不多了,我只想見見我愛的那個男人。
    這個黃昏,我來到他的辦公室,我的身份是應聘的女孩,年輕漂亮,長髮飄飄。
    我見了他,依然的溫和,依然的穩重,這個男人還是讓我那樣的癡迷。我克制不住的激動。而他眼中也有同樣的欣喜,可是我知道,他的欣喜不是因為雲兒,而我的癡迷還是因為周坤。
    他說要和我談工作,所以我坐上了他的車,車上放著熟悉的老歌,那是我們共同的愛好,我快離開你了,我的男人,我越發的憂鬱,他說:“你身上有種憂鬱的氣質,讓我好想保護你。”我戰慄,好譏諷的話語,和當時對雲兒說的一樣,接下來的話更是絲毫不差。接著,他摸上我的手說:“你的手怎麼這麼涼?讓我給你暖暖吧。”
    我的手這麼能夠不涼?我已經是鬼了,我已經沒有溫度了。周坤,這一切都是拜你所賜。
    還是那家賓館,還是那個房間,現在我才知道,他在這裡辦了年卡,在床上,我發現兩根捲曲的紅色長髮,原來這個房間不只屬於雲兒,床頭的燈光還是那樣的柔和,翻雲覆雨,激情過後,他把冰冷的我擁入懷中,原來他的溫柔和經歷不僅屬於雲兒。
     他起身洗澡,我抓起他的手機,已發資訊有一條:“老婆。我今天晚上陪客戶,乖,不要等我。”戾氣在我體內驟然聚集,有些力量蠢蠢欲動。又是一條信息:“周哥,車包已到位,40萬。員警那邊已經處理好了,自然死亡。上次那個小姐怎麼樣?再讓她為你服務嗎?”
     我已經控制不住我體內的那些能量了,我發出尖銳的一聲喊叫與吃那個男人引出來了,我已經恢復了本來面目。他見了我大驚:“你是雲兒?你不是死了嗎?你是人是鬼?”我眼睛了發出幽幽的綠光:“我是雲兒啊,我是人是鬼你不知道嗎?”我的身體逐漸浮腫起來,七竅流出一些汙穢之物。這是我淹死的模樣。我看著我最愛的男人,曾經我最仰慕的男人現在俯在我的腳下,像條狗一樣:“雲兒,對不起,其實我不想殺你,原諒我我給你買最好的墓地,我給你燒很多紙錢,你說讓我怎麼辦,我就怎麼辦。”“我不要最好的墓地,我不要很多的紙錢,我只要你陪我,我們永遠不分離。”他驚恐的後退:“不,雲兒,我有老婆孩子,沒有我,他們怎麼辦?”
     我手一揮,他說什麼我已經聽不到了,房間裡全部是血的味道。周坤,我對你還有一絲希望,只要你說一句要陪我走,我是不會帶走你的,因為我是那樣的愛你,但是你實在是讓我太失望,所以,你只有死。
     空氣中有一種癡迷的味道,是什麼?是血的味道嗎?我添了一下手上的血,腥甜的味道是如此的絕妙,我抬頭看到床單上的血漬,周坤,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歡愉嗎?那次我疼到哭泣,起來以後我說我來例假了,你刮我的鼻子說小傻瓜,現在想想,傻瓜可能不光我自己。
    現在你躺在地上一動不動,脖子上的傷口還在流血,我舔了一下,芬芳的氣味繚繞在我的舌尖。
    周坤,還記得那次野戰嗎?我們極盡纏綿到筋疲力盡,你說:“妖精,我要一輩子要你。”我幸福的抱住你,但是我沒想到你會這樣對我。
    我摸上你的皮膚,這個我迷戀的身體,我用指甲把你的肉一點一點摳下來,曾經我以為這是我自己的,但是我發現不是。我的肚子裡面有東西在動,是我們的孩子吧。他餓了,我把你還帶著體溫的滴著血的肉放在我嘴裡,你的肉是這樣的沒。
    你已經死了,面對著你的屍體我久久不願離去,因為我是你害死的人,我殺了你,你永世不得超生。
    血,的確是好東西喝了它我覺得我精力充沛,我照了照鏡子,裡面的女人面色紅潤,年輕逼人,漂亮依舊,巧笑嫣然。只是我知道我喝以前已經不一樣了,我已經沒有跳動的心了,我剩下的只有仇恨和它帶來的能量。
    我看起來弱不禁風,誰也不知道我溫柔的表面下有一顆毒辣的嘴臉,我每隔十天就要喝一個男人的血,就要去勾引一個男人,沒有甯采臣和聶小倩。只有貪生怕死的男人喝心如蛇蠍的女鬼。
    但是,莫道鬼魅心如蠍,君不見曾經的感情都是她心中的血。都是被逼出來。


寫真集美女 愛情聊天館 視訊美女愛情聊天館 愛情聊天館 愛情聊天館 視訊美女愛情聊天館 0401視訊聊天 0401視訊聊天 0401視訊聊天 蝶戀情視訊聊天室 蝶戀情視訊聊天室 蝶戀情視訊聊天室 蝶戀情視訊聊天室 蝶戀情視訊聊天室 蝶戀情視訊聊天室 網路美女 正妹視訊聊天室 正妹視訊聊天室 蝶戀情視訊聊天室 正妹視訊聊天室 正妹視訊聊天室 0204視訊交友 av女優寫真 免費視訊聊天 性感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成人網 網路美女 線上做愛 辣妹視訊 辣妹視訊 網路美女 辣妹視訊 辣妹視訊 辣妹視訊 辣妹視訊 辣妹視訊 辣妹視訊 影音視訊聊天室 辣妹視訊 網路交友 視訊聊天室 性感美女 0204成人片 成人影片 視訊交友網 ModelChat聊天室 ModelChat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htt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